close
剛好回憶錄寫到墨爾本令人銷魂的湄江越南河粉,我決定找找高雄有沒有這麼好吃的河粉,這樣以後隨時想吃都行,不必在回憶中空流口水了~查了一下資料,決定從離我家最近的小姍越南河粉開始,又約了宅弟出發了~


我點了生牛肉河粉~~生牛肉太老了,豆芽菜不多,湯頭很濃,不太清淡,河粉有點硬,份量不少,我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膩吃不下~


這烤肉米粉~~這烤肉很乾,我覺得有點辣,宅弟是說還好...


我們看別人有點香茅烤魚,就點來試試~~還好,不過有點小片40元~


這生菜河粉也是學別人點看看~裡面包米粉,一點蝦,一點肉絲,還有生菜,再沾醬吃...還好...不特別好吃~~


我們剛到空空的沒人,後來又來一家人~


裡面有ㄧ些水族箱好像老闆也有在賣水族箱~然後還有電視,感覺很親民~~難道越南河粉店一定要播新聞嗎?


總而言之,總共吃了200多元,並不貴,宅弟說不難吃,但不會想再去吃,我是ㄧ直中湄江越南河粉的毒....
所以墨爾本湄江越南河粉勝出~~繼續努力試吃下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