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林田山林場似乎是許多好攝者的天堂,像我這種F咖,實在對這景點沒啥特別興趣,不過衝著它的名氣,還是去走走吧~到了現場,果然人手一機,而且都不同凡響,非同小可~~而我還偏偏相機電池沒電,好在皮皮施捨我一台小DC,所以這些圖可是志在留念,不在攝影技巧囉~~(醜話先說先消毒~),話說這林場離市區蠻近的,很容易親近,但它一棟棟日式建築真讓我有相見很晚的感覺~因為我一整個老派~喜歡古道,低科技產品,還有這復古Fu的建築~



請看說明~


這一景一物根本是Cherry媽咪的菜!太適合攝影控來~


怎麼照怎麼有FU~


翔翔你辛苦得很開心喔~


最高點~旭東亭


這裏面是咖啡廳~有閒情逸致坐下來喝它一杯才叫人生嘛!


這真是拍片場的好選擇ㄛ~


好在我沒啥攝影技巧,所以也沒啥好傷腦筋的~~猛按快門就對啦!


蠻推薦的好地方~絕對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