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的部落格走的可是健康快樂溫馨路線,趕緊po篇可愛的翔翔加可愛的加菲貓囉!


厚~有沒有可愛啊!~~~>指both小孩and貓


最近帶老媽去一位穆醫師(學生家長)那針灸~見到他們養的球球真是驚為天人啊!這不是漫畫裡的加菲貓嗎?怎麼現實世界還真有此貓啊!!



原來他是扁臉波斯貓~很溫馴ㄛ!


唉呦~傻呼呼的~~好可愛喔~~


不可抗拒的可愛啊~~


我還第一次認識了逗貓棒這種東西~~


貓咪們居然抗拒不了逗貓棒的誘惑~被逗得轉來轉去~跳來跳去的~~


尤其你摸摸他的下巴脖子~他舒服得瞇起眼睛呢~呵呵!


連小朋友都覺得舒服享受呢~喵~~好想養一隻ㄛ~~>媽咪和翔翔的心聲~~


好喜歡球球ㄛ~喵~~


溫馴的球球也任我蹂躪ㄛ~~呵呵!

好想養貓養狗,可是沒空間,又怕自己趴趴走handle不來(可以問我家的植物和毛毛蟲就知道了~~),身邊的親友也多不敢贊同,最近又跟翔翔提到不然來養隻小雞好了,以後上手了還可養鴨養鵝養豬養牛,完全不怕有瘦肉精的,可是翔說自己養的哪忍心吃啦!對齁~~人們跟萬物是有感情的,只是離山林越來越遙遠,與蟲林鳥獸的情感都被水泥叢林給阻隔了~我看要多吃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