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末超忙的,主要有件大事就是~皮皮從"教育界"轉入"娛樂界"了!~~我做了一本相片書(忘了拍照,也忘了自己留一本了!),記錄我們一起遊樂的點點滴滴,這本只是第一集,還有第二集,第三集...皮皮我們要加油了!
雖然皮皮是(變種的)獅子座,可是完全沒有獅子座的霸氣,原本和天蠍座的我應該是超級不和,互看不順眼,但是極度準時的皮皮總是容忍極度不準時的我,每次出去玩,去哪裡走哪條路,她都由我決定,超隨和的,也會主動用力和我share花費,從不佔人便宜,也不忘感謝人,從不視別人的付出為理所當然,所以和這樣善良的皮皮相處非常的自在~感謝皮皮的相伴!


皮皮做人太好了,各科來參加聚餐的人都滿出來了~~



連轉到別校的banana還有退休的阿榮老師也來了~


合照~恭喜皮皮了!


~~~~~~~~~~~~~~~~~~~~~~~~~~~~~~~~~~~~~~~~~~~~~~~~~~
這次聚餐選在原燒,大家忙著聊天敘舊,我對這天的美食實在沒什麼印象,而且服務人員有點不耐,臉上也沒啥笑容~


其中一種沙拉~


其中一種湯~


其中一種拌飯~


主角~烤肉...太忙了!以後吃定食比較好聊天~~


其中一種甜點~好大碗的紅豆湯!


另一種甜點~奶酪


其中兩種飲料~拿鐵和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