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參加主婦聯盟的活動去參觀一些生產者的農場,超期待的,結果一大早去集合時居然說遊覽車壞了,過了一個小時說行程取消了,真可惜,這麼天氣晴朗的周日一大早,怎可浪費時間呢於是和翔翔騎腳踏車到旗津,上次皮皮帶我到旗津這個新鳥點,果然遇到2隻棕噪鹛飛來飛去,超親民的,讓皮皮照到過癮,可惜我電池沒電又沒帶別的電池,沒照到幾張,這次我們一道還沒脫帽子,就看到棕噪鹛飛過來~~吼~~有沒有好運啊我!之後又和翔翔騎去找他的麻吉Andy玩,然後我再騎回家,我應該會變瘦吧!


登登登登~~先來一張最清楚的主角~~~棕噪鹛!這鳥最令我驚豔的是~~~>它藍色的眼影!太帥啦!


和皮皮來的這次鳥兒自由亂跳,光線比較好!


這次還遇到一些鳥會的鳥友,他們對於現場一些植物被踩壞,對於拍鳥者蠻嗤之以鼻的,還提到要用望遠鏡賞鳥不要用照相機~


第二次去已經有一堆鳥友架好大砲等候多時了,還有錄好的鳥聲誘鳥,備好的蟲子補充營養,真令我傻眼~突然有點懂了那位鳥友的意思~~


超有效的~兩隻一起出現了~~不過現場有人討論說可惜有一隻把另一隻擋住了~~


我看我還是做個快樂的F咖好了~~反正我沒錢也沒閒~~


照到屁股我也很開心~呵呵!


鳥兒真的可愛~這是台灣特有亞種喔!


是珍貴稀有野生動物~


為畫眉科裡較大型的鳥類,但性膽怯畏人,故很難接近牠~~>真是出運了!


看到這些拍鳥人的熱血,就知道鳥兒有多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