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路邊的行道樹開滿紫色的花,問了皮皮才知道是大花紫薇,這幾天翔發燒也不能去哪玩,就利用機會把這美麗的花照起來,山不會跑,但花期錯過了可要再等一年的~漸漸地我把心思放在大自然身上,遠離煩人的人類,就是因為它的純真永不讓人失望,不論是近看遠看,單獨看或整體看都很美,不知道是它沒有心機,還是不會說話,總令人覺得真-善-美!







身邊有這麼美的事物,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到底我以前是忙著追求什麼呢?或許得與失就是這麼一回事!誰知道我又錯過了什麼~~不如高興一下我發現了什麼~~大花紫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