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柴山會要去的行程有夠吸引人~大峽谷-龍谷-毬蘭谷-小坪頂看台灣魔芋~但我不能參加,於是派了宅弟先去參加探路,中午我和翔再去和他會合...然後他再帶我們去一次~~好吧!看在他這麼辛苦熱心的份上,我決定不要叫他宅弟了...改叫他"陽光宅弟"好了! 今天的景點超超超讚的,怎麼高雄人當這麼久現在才發現呢?!我猜一定還有很多人沒去過,真是太可惜了啦!中午出發前先嗑了"鴨肉珍",下山又去嗑了金閣屋慶祝翔生日....嗚嗚嗚,不肥才怪啦!

這是北峰極樂洞的入口,另有出口~~

  


哇!這是一處往上的長斜坡,很壯觀喔!

加油啊!

其實很好爬啦!


爬上來了往後(下)看!

爬上來了照一張英勇的相片吧!


一處壯觀的峽谷地型太有趣了!

原來是往上爬啊!刺激!

跨過溝要小心啊~~尤其是"腳比較短"的小孩喔!~~謝謝示範!

  

休息處~~這樹有看頭喔!


接下來是愛鑽洞的小孩,由於"腳比較短"所以有點驚險!

  

接下來對於大人比較ok,可以左右撐住,但對於"手比較短"的小孩就有挑戰性了,只能選擇扶住一邊~~請看照片真人示範!

  

到最後只能靠壁虎功~~

  

就是這個洞(龍谷)~~請看陽光宅地示範出洞英姿!

  

YA~~往旁邊來到這壯觀的峽谷,莫非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峽谷"?留待下次行程!

  

沿途風光~

哇!又來了~~壁虎功再現~~翔一直說...今天岩石是我的好朋友!

  




超好走的路,有人得意忘形又跑又跳!

泰國谷上方的小橋及榕樹~~


翔終於來到了一簾幽夢,好樂啊!

有寄居蟹別懷疑喔!


這是?(待查)


猿尾藤~~新葉是暗紅色的喔!


小刺山柑~~現在柴山好多正盛開喔!

重點來了~~台灣魔芋喔!

開花了~~大約40-50cm,沒仔細找根本沒注意!另外有密毛魔芋,晚一點開花可以長到200cm喔!

五色鳥!

今天的行程真是太太太豐富,太過癮了,回味無窮啊!我還要繼續探險行程喔!今天從13:30爬到16:30,共3小時!超超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