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得少真是太不應該了,生活少了樂趣,心情和生活品質都會受影響!自從皮皮不寫部落格後就少了個同好,只好自high啦~~放寒假的第一天當然一刻都不得蹉跎囉,可憐的宅弟最近都勤加班,我只好自己上最方便的柴山探探險碰碰運氣囉~今天特地帶了相機,以免像上次和皮皮上山遇到超多鳥(尤其黑枕藍鶲超近的),可是沒帶相機,結果殘念~~今天走好漢坡,本想找岩谷亭,但沒找到,到了盤榕,一路沒遇到啥鳥,昆蟲,蝴蝶的,還真有點失望,想說走橫貫線往七蔓站走,就在半路看到往靜谷的指標,驚險的探險就開始囉~~

    

南壽山我超不熟的,有點驚驚的~~但忍不住好奇新的驅使~~真是好奇心殺死九隻貓啊~~這是過靜谷繼續往前超原始路~好在靜谷有一群人在那聊天聲音蠻大的,感覺人類離我不會太遠~~




過珊瑚礁岩溝啊谷啊,是我的障礙~~感覺狹窄的岩壁給人一種窒息感~~但是猶豫了一下下,我還是給它走過去~~真是好奇心害人啊~~~~

 

    

我發現我的膽子還真是不~~大~~~所以決定不續走了~~回來看地圖在走可能到勇者坡,山豬洞,虎洞之類的,"洞"真是我的罩門啊~~




回到長春橋算是熱鬧滾滾的地方囉~本來是要去三角點的,但看到一對男女上了這座橋~~~我那該死的好奇心又要我跟著去瞧瞧(路)~~~我有種又怕又愛的分裂情緒~~~太複雜了!!卡安捏??嗚嗚嗚~~

 

  

跟著跟著人家居然就在一個蠻特別的休息站停下來休息了(真的特別,但他們在我不好意思亂照)~~我只好硬著頭皮假裝問路~~"請問百獸岩怎麼走?"~百獸岩?!這麼恐怖又高難度的地方我也想得到!....結果就在人家指路的方向亂走一通....-->人家還說很好走咧!

  

來到一堆珊瑚礁岩溝啊谷啊的地方~~回來查地圖後我把它取名為"珊瑚礁溝谷迷路區"~~~好在人類有種機制可以對抗該死的好奇心~~那就是膽小~~好在我的膽小讓我懸崖勒馬,不然再進去~~根據地圖我可能要"等待直升機救援了!"~~

 

    

就是有人這麼不死心的~~我又被我的好奇心綁架往這條箭頭指的小路走(~~>感覺沒人會可憐我了),嘿嘿~~不過~~我這麼鍥而不捨居然遇到一對男女了!他們說這是往分水嶺,林相不錯很原始,(一派輕鬆樣~),我大概知道是哪一條,以前研究地圖看過~




嘿嘿嘿~~走著走著就看到這感人的牌子囉,不過據說真的百獸岩離牌子有點距離,難怪我看來看去啥獸啥岩都沒~

 

  

這路跡蠻清楚的,其實是舒服的~

 

  

而且這路還蠻精采的,多走大概就不容意老人痴呆吧~~別以為沒路了~~



 

是要往下走~~看起來有點驚險,其實真的不難啦~

 

  

吼~~這數有夠原始吧~~張牙舞爪的~~

 

  

穿過這溝谷我倒不怕~因為有一對也是第一次來的男女跟我問路呢(我看起來很pro嗎?*囂張*~~應該他們也沒得選了吧~)就一起走吧!膽子也變大了捏~

 

  

老實說,我還會再來呢,不危險但很精采刺激喔~~嗯~再帶翔翔宅弟皮皮來走走吧!


紫色的是我走的路線,雖不大但很複雜咧!


好吧~~應皮皮粉絲要求(自我想像),po一張我去爬山之前和宅弟一起吃的美食~~"勝"豬肉蓋飯~~還ok啦!

今天從1:30爬到5:00,3個半小時~~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