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年底脫離山頂洞人成為摩登原始人,使用智慧型手機後,接著在電腦裝line,方便接下來當科主席可以收發消息..每天除了"收email+逛網誌再加line",最近又註冊了FB,每天變成"收email+逛網誌+回line+滑FB"~~這真是資訊爆炸的一代,話說古時候我不知道張三心情如何或李四今天去哪裡不也過著忙碌的一天嗎!對於我們低調愛搞神秘的天蠍座而言,真是不懂為何FB上總是有一堆N年不見的學生和朋友會一直晃來晃去的咧?大家對於FB這麼強大的搜尋功能從不擔心質疑嗎?搞得我不敢亂按讚,深怕被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給發現,暴露了身分*是說根本也沒啥厲害的身分*,這讓新世代高調愛喊"燒"的牡羊座翔翔非常不以為然~唉呦~你不懂啦!我們天蠍座就是低調又愛搞神秘說!好吧~話說這次這兩款皂是期末帶同事做的,她們兩個也都很有義氣得把她們的"皂寶寶"分我一塊,貴婦娟娟做的是有名的阿勒坡皂,裡面有貴三三的月桂籽油,晾皂時有股菸味飄散在我的臥室陪我睡覺,另外Cyn做的是滋潤的乳木澳胡皂,會有味道是因為她很豪氣得把一整罐過期的茉莉精油,薰衣草精油等給倒進去了~哇,晾皂時也是香噴噴的飄散在我的臥室陪我睡覺,有沒有幸福啊!

 

P1490500.JPG

左邊兩塊是菸味的月桂果油(阿勒坡)皂*謝謝貴婦娟娟割愛*,右邊那塊是茉莉花香味的乳木澳胡舒緩皂*謝謝Cyn割愛*

 

P1490498.JPG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13%,乳油木果脂12%,澳洲胡桃油30%,紅棕梠油25%,棕梠核仁油20%,茉莉花精油,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

 

P1490499.JPG

月桂果油20%,初榨橄欖油52%,椰子油18%,棕櫚油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