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澎湖真是玩太久啦,趕緊寫完結篇~這第三天我完全沒印象,純粹看圖說故事,因為我前一天不知吃到啥東東居然凌晨腹痛噁心過敏一整個在飯店裡GG,不過這一整天都是出海捕魚,所以接下來是翔翔和宅弟展示他們捕到的大魚小魚~*不要問我是啥魚!我只會吃魚*

 

P1510591.JPG

天才小釣手翔翔和他捕到的大魚~*其實是拉網拉上來的啦*

 

P1510498.JPG

宅弟捕到的小魚~

 

P1510503.JPG

翔翔捕到的中魚~

 

P1510592.JPG

哇~還有刺蝟河豚喔!

 

P1510560.JPG

其它的大尾鱸鰻~

 

P1510569.JPG

還有蝦兵蟹將~

 

P1510538.JPG

還有各式各樣壯觀的玄武岩~

 

P1510539.JPG

各式各樣壯觀的玄武岩~

 

P1510546.JPG

各式各樣壯觀的玄武岩~

 

P1510614.JPG

中午休息時間~

 

P1510655.JPG

歐船長教翔翔當"青蚵弟"!

 

P1510696.JPG

吃現捕的新鮮魚貨~

 

P1510708.JPG

結束後宅弟帶翔翔繼續騎機車遊本島~

 

P1510697.JPG

最主要是要來吃~

 

P1510730.JPG

晚上繼續歐船長的夜釣小管~

 

P1510741.JPG

翔翔你在扯小管喔~

 

P1510743.JPG

嗚嗚嗚~好羨慕喔!

 

P1510751.JPG

嗚嗚嗚~好恨喔!

 

P1510822.JPG  

話說來到澎湖卻不能吃海鮮的我,第四天硬是出海烤牡蠣,海鮮粥吃到飽,稍稍安慰失落的心~

 

P1510828.JPG

翔翔忙著釣會噴水的烏賊~

 

P1510888.JPG  

烏賊會瞪你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AN與翔翔 的頭像
LILIAN與翔翔

LILIAN與翔翔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我喜歡吃海鮮,尤其是頭足類的魷魚烏賊之類的,所以看到這集會特別有感觸啊嗯嗯,花枝小捲這類都靠鮮度取勝說,就算簡單的小捲麵想必也好吃極了!

    是說你們連海鰻和螃蟹都釣上來了,未免太厲害 @@
  • 這小卷花枝烏賊都可生吃,就知道有多新鮮囉(剛釣上來的嘛)...可惜我只能和小狐兄一起想像了!
    雖然我沒出海,不過我想那海鰻螃蟹應該是船東工作人員撈上來的啦,不然我真的可以出書"天才小釣手"真人版了!

    LILIAN與翔翔 於 2017/01/31 1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