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好忙的兩(?)周,校務評鑑,日本人來交流觀課,影印機汰換,報廢陳年財產以免motorcycle主計盤點,出題,陪翔翔考試...終於可以喘口氣了,那天陪翔翔去雄中考試,遇到大學同學,"怎麼你周末還來學校上班啊?""我科主席啊",好吧!我好像比雄中科主席好命一點點~話說現在的許多活動勞民傷財耗費老師們許多時間精力,尤其是錯誤的政策從來不需有人負責的,就這樣且戰且走沒配套,國家資源人力就這樣被虛耗,*是不是勞動部,監察院該來彈劾一下!"~然後我都沒時間去趴趴GO舒解身心思考人生方向!只好窩在家裡喇皂(送人)還有拍個美美照自娛~這次決定要把前陣子去Amazon網購回來的美美蝴蝶杯盤組搭配我的美美手工皂一一擺盤亮相,留下美美倩影,這組蝴蝶杯盤組後來我又上Amazon拍了一組和朋友合送皮皮新居落成,幾個月就差了好幾千塊!網拍真是個勞民傷財的無底洞啊啊啊啊!*千萬不要問我多少錢!*

 

P1500978.JPG     

(金盞花浸泡)初榨橄欖油23%,棕櫚油23%,椰子油18%,(薰衣草浸泡)米糠油18%,乳油木果脂4%,葵花油14%,蜂蜜 +以前沒用的皂做成的皂條+3隻美美蝴蝶!

 

P1500980.JPG

看到在杯子(MUG),中盤(salad plate),大盤(dinner plate)上面的三隻蝴蝶了嗎~東西太多有點失焦!

 

P1500982.JPG

這次的皂出現了雪花~害我傷心了一下下!不嚴重據說是沒關係的,就放久一點好了...放個一年再來用(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