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我們一起趴趴GO的宅弟終於結婚了~緣分真是奇妙的東西,緣分沒到尋尋覓覓都沒結果,緣分到了就真的蠻快的,弟妹是宅弟前公司的同事,總之很高興一直單身幼稚的宅弟終於結婚了*沒新詞*~另外加PO今年屏東燈會,原本對人山人海的活動興趣缺缺,但一直聽說辦得很好加上新竹的阿寶一家人都衝下來了,終於我和翔翔這個阿宅利用連假第二天也衝了一趟燈會,真的很慶幸有去參與這場蠻有水準的燈會,雖然回到家都半夜2點加上機車被拖吊,還是值得啦!

 

IMG_20181230_213643.jpg  

Happy Forever~從此幸福快樂!

 

140924  

我們四點半才從高雄坐火車出發,坐到林邊火車站做接駁車,非常順利都沒塞人塞車*幸運*,一到會場就先來排個美食烤山豬肉打打牙祭囉*好混啊*~

 

140948  

隨便晃晃一整個沒志氣無攻略的自暴自棄賞花燈行程~~日本美濃和紙燈飾

 

140960  

衝著超高人氣的法國水上劇場而來,本來想說現場老早就擠好擠滿,結果誤打誤撞看到有螢幕轉播,就給他坐下來看完了....心中OS:到底在演啥?看沒有耶!*沒人願意老實說出自己的沒水準,哈哈*

 

140986

 Intel無人機表演也是重頭戲,排出Taiwan~

 

140980  

看完法國的劇繼續往前逛逛花燈~這個有創意喔!

 

140992

大家應該都準備要去做接駁車了吧~媽呀人山人海萬頭鑽動啊!169萬人~

  

140997  

我們才剛開始逛~

 

141092  

很美~

 

141001  

鋼鐵農夫~好強啊!

 

141006  

生命樹~感動!

 

141012  

用蚵殼做的"海之女神"~感人!

 

141046  

主燈"巨鮪來富"表演~

 

141080  

兩個走丟又找到一起吃吃喝喝的母子來一張合照紀念吧~

 

141069  

萬金聖母堂耶~

 

141074  

壯觀喔~

 

141077  

美美美~

 

141078  

這效果真是令人驚艷啊~驕傲啊!

 

141082  

Taiwan~蝴蝶~我的菜!

 

141086  

可愛喔~

 

141111  

原住民的陶壺~

 

141112  

生命之燈(?)太美了~怎麼這麼有水準啦!

 

141114  

山豬山豬~讚!

 

141116  

蝴蝶蝴蝶~好美!接下來就是等做接駁車回家的排隊人生囉~這天回到家都凌晨兩點了,然後停在火車站前的機車還被拖吊,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回家...結束精彩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AN與翔翔 的頭像
LILIAN與翔翔

LILIAN與翔翔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