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9日和宅弟一起參加墾管處和社頂公園舉辦的阿朗壹古道之旅,這是個令我震撼澎湃的一次旅途,隔了5個月,再次試著寫下感想,或許一路唸書就是跑學校圖書館,到了大學研究所,反而對北部中部比較熟,後來出國,也由於唸的一直是外文,似乎接觸的一直是外國文化,直到親眼看到阿朗壹的美景,真是東方與西方的衝擊!外國再怎麼美,我都只是觀光客啊!

不論之前唸了多少台灣史,講多少次愛台灣,沒有親自腳踏台灣的土地,親眼看到台灣的美景,了解台灣先民的足跡,留下台灣情感的汗水,如何有貼近台灣的感動!

而就在環島公路即將連線,核廢料即將放至於台東達仁,這美景即將消失,有種感嘆,又有多少台灣的美景,這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它呢?又或許連一次都來不及目睹,就消失了!想到這裡如何不心急想為我的母親台灣盡點力啊!


好美的海岸!剛好今天太陽不大!


很滄桑呢!

南田石,每一顆都讓人愛不釋手(這是國寶只能看不能撿)!


太美了!


走這趟蠻刺激的,一點都不無聊!

我發現我的體力還不錯喔!


美呆了,能坐在這欣賞這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看到左上方的小人?我們要爬到那


走在山崖邊的小徑好有FU!


我真的很適合爬這種刺激的路線,一下子就滑下來了!


我們沿著海岸走了好遠,沿路都是垃圾(很多從外國漂來的),應該一邊淨灘的!!


超漂亮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