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都在趴趴GO和接送小孩,寫網誌簡直像在寫回憶錄~這次趁著白河的蓮花季和皮皮和阿丸走了一趟白河,想說可以吃蓮子餐,結果非假日簡直是空城啊,餐廳也只有我們三人,蓮花大餐也寒酸得可憐,連最後要買些蓮子回去煮蓮子湯居然也買不到蓮子,好在後來在路邊拍到的蓮花還真是美啊~~這蓮花最棒的地方是,像我這種只會按快門的,都覺得照得好美啊~(自己感覺啦...謝絕踢館喔--->消毒先!)

雖然皮皮說照蓮花最棒的時刻是清晨,而不是像我們正中午,(我本來想光線這麼棒,真是千載難逢啊~~),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這麼美這麼有意境的蓮花,我就不加說明了,蓮花真是清新脫俗啊!大家自己欣賞吧,每一張我都蠻喜歡的,最喜歡的是第六張,因為遠方有山,讓我想爬,而且也沒電線這些雜物--->好沒FU理由啊!










這裡有交尾的蜻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