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柴山會的上山走走是要到萬里長城,雖然我沒跟到,不過下午我決定到柴山西岸中山大學逛逛,最近都是在東岸探險,西岸一點都不熟,查了查資料,帶了地圖就出發了,這周宅弟上台北,所以我又來一次單人探險,也得到好多意外的驚喜喔!真棒~~首先亂逛一直往柴山北邊騎,很多看海景的咖啡土雞店,騎到山海宮再進去就是軍事禁區了,一邊騎一邊看美景,好幾次差點摔車,撞車,還被BBB,好在今天天氣陰陰的超好的,不然一定曬成人乾!後來來到這處路邊觀海處~~view超美的!



往東看~~這柴山真險峻啊!莫非是少女峰之類的~~找機會再來!下方似乎是廢棄的"陸戰隊訓練場"~~有點可佈哦!


拉近一點~~好壯觀啊!

終於找到文學院藝術學院後方的"萬里長城",往北走,一路都是鳥叫~~柴山這邊有圍牆,可惜是水泥路,走起來不太有FU!


最後來到泥土路,三叉路,就走中庸之道吧~~


萬里長城真不是浪得虛名的,還真長,我覺得可能可以到英國領事館喔~~好美的樹!


就在萬里長城的盡頭,我發現又可以接上另一條步道喔~~讚!越來越刺激了~~


這種路走起來太有FU了!


天氣涼爽又不難走~~很舒服!...但一路都沒人...臉還會被蜘蛛絲纏住,要記得帶帽子!


這條步道上好多被山友整理出來的休息處,View都超讚的!這裡剛好看到哨船口的兩側~~

又來到一處休息站,哈瑪星,高雄港超清楚的~~

哨船街-鼓山輪渡站,中間有一座新的(聽說老爸說已經很久了~)白色的供行人及自行車行走的橋~~ 接下來的路越來越自然,越來越不明顯,萬一天色一暗,我大概只能就地紮營過夜了~~慶幸的是,手機還通吧!不過我想這條路地圖上可能沒標,要講也講不清楚的,不知通往哪裡,也不知離山下出口有多遠,要我往回走我看會迷路先,所以我就迅速一路往下衝衝衝~~呼,一會兒就下到大馬路了!這柴山真是被開發得差不多了~~結果啥照片也沒照!

一路走回文學院....超長的,還容易迷路,不過好在人不少,原來中山大學這麼大!我今天算見識到了~~還拍到這樹...



這是拍到的五色鳥,循著聲音超近的,可惜被葉子遮住,好久沒來眼力大考驗了,大家來想像一下,找找看囉!這支鳥鳴叫時整個胸腔喉部一直狂振,好清楚~~~為了怕皮皮找不到說我打混仗,特地標出放在最後一張喔!


這隻螃蟹(黃灰澤蟹?)在一處水源邊的枯葉被我看到,可是被我強拍猛拍近數十張~沒辦法嘛,太新奇太開心了!

太開心了~~來個特寫吧,別害羞反正也躲不掉了嘛!


今天約從3:30走到6:00,雖然只有2個半小時,但是一個人猛走,還真的有累到呢~~上上下下中山大學也逛了一大圈,下次想從英國領事館進去,應該有路和今天的路相通吧!小抱怨一下,西子灣,英國領事館似乎都被大陸客,遊覽車佔據了!下山後照慣例要吃美食的,就跑去吃老王壽司,外帶賣相不好看而且匆匆下肚,所以就沒照相了!



找到了嗎?想像一下嘛~~用透視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