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屏東工作假期回來,眼見前一篇的留言都還沒回覆,(我倒覺得我回覆的字都快比我本文裡的文字多了說...),這一篇還沒空寫,居然已經累積四則留言了,(就在寫的同時變成五則了~)真是不知該哭還是笑(好啦!我承認有點暗爽啦!)~~但是~~各位鄉親啊..我的部落格可是以圖片在充場面的喔,而我打字只比皮皮快一點點,所以大家請海涵啊~~
星期五本來要和皮皮出去走走,無奈皮皮作法沒成功,還是下雨,所以作罷,但後來2點接了學完小提琴的翔翔,他一直拜託我,"難得"下雨,帶他去柴山看"小溪"貝塚,我心中其實也很想去(--->愛玩又沒用的媽),所以很輕易就被說服了~~結果到柴山時沒雨,衝去上次發現小溪的地方先!天啊~~


這不是我吃剩的啦~~這真的是小溪水退後留下來的...輕而易舉就找到一堆!跟
上次柴山會來時找到的一樣捏!

有牡蠣貝類的殼,還有獸骨!?~~什麼獸啊?


我還特別把獸骨的正反面各照一張..就差沒分析DNA了~~


後來又下了一場大雨,儼然有小溪的樣子,但和上次大雷雨比起來差多了~~


這是攝於6.13.同一個地方約2週前下大雷雨的小溪~~(對照圖)


我又帶翔去看黃灰澤蟹,翔短袖短褲,一直捐血給蚊子,癢得不得了,他一直說"值得值得"~~真是愛玩不怕蚊子叮!

延伸閱讀
2010.6.13下大雷雨的柴山
2009.9.19柴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