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前合照

2011年澳洲墨爾本及塔斯馬尼亞島親子自助行

 

Day1

1/27()

KHHàKUL

KULàHOB

QKHHàKUL  MH87 0800-1410  / KUL àMEL  MH149 2135-0815(+1)

0600前到達小港機場馬航櫃台-08:00起飛-14:10到達吉隆坡KLIA機場-逛機場免稅商店、休息、用晚餐-21:35起飛前往墨爾本

H夜宿馬航機上



-------------------------------------------------------------------------------------------------------
距離上一次出國已經五年了~託Andy媽咪的福,這次帶翔翔,Andy和Andy姐姐晴晴三個小朋友,和Andy媽媽的同事麗美共6人,一同前往Tasmania和Melbourne14天的自助旅行,很感謝Andy媽咪作足功課,從行程規劃,訂民宿,訂機票等等,都由心思縝密,網路科技通的Andy媽一手包辦,所以我們省了許多時間和金錢,有處女座的好朋友真是幸運啊~~(像我的規劃長度大概只到明天,經常是火燒屁股了才發現~),好吧~出發囉~~


翔翔和麻吉小Andy一路如膠似漆,猶如神仙伴侶,真是羨煞許多人~


早起的鳥兒累了~


機場人生一開始還很愜意~~


好美的佈置~從蝴蝶王國打電話~~


搭馬航前往吉隆坡轉機~飛機上的兒童餐好像比較好吃說,不過垃圾食品不少~


在亞庇稍作停留~兩人期待的打戰鬥陀螺時間到了,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到吉隆坡了~來跟飛機們照一張吧~


等往墨爾本的飛機先來份晚餐吧~~印度餅之類的+奶茶,有點辣不過還蠻好吃的~


這滑蛋x麵獲得小朋友一致好評,雖然貴算值得!(小An搭機耳鳴不舒服中~~之後猛嚼口香糖就好多了~)


到了墨爾本再轉機到Tasmania的荷巴特(Hobart)機場~~原本以為時間充足,誰知人超多,檢疫超嚴格,動植物,蛋,等等都不能帶,為了我們的救命泡麵,我們自動申報去檢查,好在都過了~~Anyway,終於結束緊張冗長的"機場人生",來到塔島啦,看到可愛的檢疫犬,小朋友好高興,可惜來不及照!


接下來我的工作來了--->負責開車!剛從機場領到車,我臉都綠了~~八人座的你先看看有多大!Andy媽作了功課,我們決定不買保險,(塔島人少交通不算複雜),Budget還問我們要不要買一種大約$5000多的東東,如果刮到要賠$100,000,買了就只要付$10,000~~~啊娘喂~搶錢喔!我們還是決定不買,但是我的心中一直有"十萬元"的陰霾!


老實說,第一晚我還真是噩夢連連~~車子大,賠款高,路不熟,還有左駕問題!雖然在英國開過,但那也是5-6年前的事,還是必須從新適應,(結果經常是轉方向燈變成轉雨刷,現在回台灣又調不過來,所以看我的雨刷在刷的話,別告訴我沒下雨~~),而且這裡的人開車超守規矩的,好處是安全,壞處是一有人違規就超危險的,而且我要時時注意不可超速,不然一張罰單至少3,4千元起跳~~!唉!我不是來樂活度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