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參加婚禮,因為很正式,對我這種很隨性的人就有點不自在.. 不過這兩場都很重要,一場是科裡的小芳,另一場是當年班上的班長小昭!小芳的婚禮很巧的是在頻頻傳出"下雪了!"的霸王寒流來襲日,而且是在"黑松大飯店"~~這場喜宴吃起來"超溫暖,超感恩"的!小昭班上的同學都已陸續成家,事業有成,兒(孫)滿堂,小昭當年和我參加各個同學的婚禮,有時我無法參加都麻煩她先幫我包,這位懂事體貼也成為國中老師的班長終於要結婚了,豈有不親自參加的道理!不過現代婚禮真的好忙好精采,新郎新娘還要上台跳舞,新娘媽媽還上台唱英文歌,那我可能要開始練了,練好超不多就可以在翔翔的婚禮上表演吧~~>*想太多!*

 

IMAG0975.jpg

大家一定要不畏寒風熱情捧場囉~恭喜恭喜!

 

IMAG1002.jpg

大家也一定要不畏寒風熱情獻唱囉!新郎新娘被我們這樣胡搞瞎搞好像很開心捏*自我感覺良好!*呵呵~

 

DSC_0218[1].JPG

美麗的新娘小昭和同學bamboo全家福~~小昭加油啦!

 

DSC_0220[1].JPG

小佩和"被媽媽裝扮上一朵大粉紅花的無力反抗的"粉嫩小女兒~小佩可是和高中學長修成正果喔!

 

DSC_0221[1].JPG

Bamboo和超萌抓頭小帥哥~

 

DSC_0222[1].JPG

阿鐵的成熟小女兒和Bamboo家的超萌抓頭小帥哥~

 

DSC_0224[1].JPG

成熟的大美女小雯是國小老師~想追的快點來留言報名吧!

 

DSC_0225[1].JPG  

阿桑家的小美女~看我不是桃李滿天下了...都快子孫滿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