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爸去看心臟科,很有趣(無奈)的對話~Dr.:阿伯,上次開的藥吃得怎樣(同學,上次發的文章讀的怎樣)?Father:啊..我沒吃(啊..我沒念)~Dr.:阿伯,我開藥是有目的的,看你吃的怎樣才能再改進啊(同學,我發的文章是有目的的,看你們讀的怎樣我才能再教更多啊)~Father:啊...醫生,真的很抱歉,我好後悔,我真是太笨了(啊...老師,真的很抱歉,我好後悔,我真是太混了)!Dr.:沒關係啦,阿伯,不要自責,你是不知道才這樣, 我也沒時間解釋給你聽,再開一星期的藥給你吃喔(沒念的給我罰站)!Father:謝謝醫生,謝謝醫生!(..無言..)Dr.:阿伯一定要吃喔,心肌梗塞很危險瞬間會走的,我不希望這情形發生喔(以後文章要認真念,我不想聽你說單字量少閱讀都看不懂,我不希望你GG)!真是佩服醫生的好修養,如果我是醫生,應該生意不好,不是把病人嚇得心臟病發,就是自己心臟病先吧~

 

92736-1.jpg  

五年後重新享用清純的高一小鮮肉小仙女,真的很療癒很幸福~這些孩子跳舞一級棒喔!

 

另一班上英文課:講解完,也舉完例,也請了幾個同學造句,看到後面一個同學,容易分心有疏離感,就點他來回答~

 

屁孩:老師我不會,我看不清楚~

暴怒師:你看不清楚不戴眼鏡,不說,也不坐到前面來...阿你這半節課是在莊孝維喔?!!!

屁孩:阿...老師妳字太醜我看不懂~

暴怒師:阿你都看不清楚....你是用哪個眼睛看到我字太醜啊?!!!

            字醜看不懂也不問....阿你這半節課是在莊孝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