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蟲蟲們不停的吃不停的長大後,居然相繼演出離家出走趴趴Go~(宅弟說是越獄風雲...),和蟲蟲相處這麼多天後,也是有感情的捏,內心牽掛不已,心理若有所失~~就在我展開地毯式人肉搜索後,終於找到一隻了~結蛹啦!


這不是神奇小柚樹起死回生,而是數學科顏小益老師贊助的柑橘葉插上去的,再此特別代表大翔和小翔感謝顏小益老師的栽培的大恩大德~甘溫喔!


看到了嗎?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其實明明就有樹枝,大翔幹麼這麼辛苦勒~(害我也跟著累~)居然在電腦後面的線上!真是翻山越嶺啊~


原來是結蛹了,上面還有一跟細線撐住,超牢固的~厲害厲害!

不同角度瞧瞧~其實它們也真厲害,這地方真是不容易發現也不會受干擾,就是有我用電腦時會有輻射線吧~呵呵!

另外一隻小翔一直找不到,一直到羽化成蝶我才找到,你猜在哪?呵呵~~



延伸閱讀
2010.8.28 翔翔和媽咪的陽台日記~鳳蝶幼蟲(一)Day1
2010.9.01&03 翔翔和媽咪的陽台日記~鳳蝶幼蟲(二)Day5&Day7
2010.9.04 翔翔和媽咪的陽台日記~鳳蝶幼蟲(三)Day8蛻皮及吃皮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