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這天我從山頂洞人變成摩登原始人了~無意間我的咖啡漏出來毀了我寶貴的智障型手機!想必再修會笑死人,只好不情願地用了宅妹不要的智慧型手機,瞬間我的人變智障了,鬧鐘不知道怎麼關機,滑過去又滑不到位,打簡訊不知是否手指頭太粗肥總是按不準,來電總是聽不見鈴響漏接~大家還會很好心的介紹我各種app,有沒有line?facebook?4G?我有點懷念叢林生活了~~嗯,就像"刺激1995"裡面的老布和瑞德,從監獄裡出來從沒看過這麼多車子...好忙!

 

DSC_0013.JPG

嗯~看到什麼還要忙著用手機照相紀錄!什麼也別想錯過~~

 

DSC_0014.JPG

幫翔翔買新床墊,赫然發現......

 

DSC_0015.JPG

老闆!郎不是阮邰ㄟ啦~~

 

DSC_0017.JPG  

人蔘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呵呵!

 

那天到圖書館想要查一本書,奇怪怎麼電腦都沒鍵盤啊!

我:ㄟ~請問一下電腦怎麼沒鍵盤啊?!那怎麼查書啊~

志工:我看學生好像就在螢幕上點點點捏~

學生:老師,點一下鍵盤就出來啦!

我:......*用打的年代我可是一對多啊!用點用滑的年代我就是手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