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上柴山扭到腳,距今已經近一個月了~當時台灣麼芋已經出現了,結果才過一個月,今天上山真是大大驚喜,居然都找不到台灣魔芋了,反而讓我發現密毛魔芋了!唉~~時光飛逝,轉眼間密毛魔芋已經婷婷玉立啦!



沒帶東西當比例尺,就用背包吧~


這棵在很明顯的地方,佛焰苞還沒開~


這棵長的隱密,不過不太高耶~


佛焰苞已開~


佛焰苞盛開~


剛竄起的密毛魔芋~


葉子~


也是剛竄起的新芽~

-----------------------------------------------------------------------------------
補登上次5.3拍到的台灣魔芋~


哇~三胞胎(其實應該是四胞胎吧)~~


哇~超肥大台灣魔芋!長眼睛沒看過這麼粗的啦~~~破紀錄啦!

------------------------------------------------------------------------------------------


來張姑婆芋的花吧~平時多到都不想理它~~其實也蠻特別的啦!


最近山棕都在開花了~超香的呢!加上魔芋的臭,最近柴山真是五味雜陳啊~


小刺山柑也開花囉~


蝴蝶很多,但都飛得超快,只能望蝶興嘆,只有這隻姬小紋青斑蝶停了好久,如果不照它實在太對不起它啦~


真不知它為何停這麼久?累了嗎?


照得真過癮~呵呵~


喔~~ㄧ隻跑得頗快的叩頭蟲~


紅叩頭蟲~


兩隻嬉戲的小猴,超口愛的啦~~


ㄧ直互咬,有夠可愛啦~~可惜我相機沒電啦...


嘿嘿~別以為柴山上的動物只有猴子,我本來要到去年發現密毛魔芋的祕境再找找看,結果今年同一個地方並沒有長出來,這時突然這隻山羌跳了出去~


它大概跟我對望了10秒,就ㄧ溜煙的不見了,剛好我手上有照相機,不然就來不及了~看到了嗎~~~它那黑溜溜的雙眼望著我捏~~可是有史以來最清楚的ㄧ次囉~~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