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帶回來一種號稱很寶貴很神奇的彩色紙,可以刮除上面的黑色部分,就會露出下面的彩色部分,就像在刮中獎彩券一樣,翔翔很孝順的把寶貴刮刮彩色紙留給我刮,於是我就"不負重望"的刮個翔翔的畫像給他囉~

母子對畫


笑咪咪的翔翔~我刮得還可以吧~


翔翔隔天也刮個媽咪給我~看起來隨便刮刮不過還蠻像的啦!

---------------------------------------------------------------------------------------
全民英檢終於改到一個段落了,翔翔要我陪他一起去左營萬季吃吃喝喝,去年是阿公帶他去的,有吃有喝有玩還有玩具可買(阿公疼孫囉~)今年趕上最後一天和老爸和翔一起去吃吃喝喝囉~雖然人潮超多的,但攤位賣的東西並沒什麼特色,而且還蠻貴的,翔翔和阿公一直碎碎念說今年遜色很多!


其實無心看表演,還是來一張作紀念吧!~有種台客的FU耶!


這燈籠做得真精緻,配上後方的龍虎塔真美!


走了 一圈覓食才發現這蓮池潭附近的寺廟真多,而且金碧輝煌ㄛ!想說萬年季除了吃吃喝喝有沒有深度的文化導覽解說啊?我還是不懂啥是"萬年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