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再來台東已經很久了,又遇到88水災,消息傳來是南迴好像通了,決定要來圓夢,別以為一個人能幹嘛,一個人也別閒著呢!沒照相機還是要出發(可惡借學生居然沒還我!)Nothing can stop me!其實台東還ok啦!被水災害慘了,整個觀光業大受打擊,我住的天晴民宿包含我共2個客人!
3個小時到台東,來來回回逛了台東市N圈,台東市真是不複雜啊!後來又逛了泰安,利嘉,(可惜沒進去利嘉國小,聽說也是百年歷史超美的),又逛了利嘉林道(開到大巴369),從高處看台東好美,白色的房子和海,好像在外國呢!(可恨沒照相機啊~~~仰天長嘯~~~~)希望台東市民好好珍惜這些美景!別再讓達仁核廢料之類的事上演第二天往鹿野龍田出發,中午還到台東應用植物園吃野菜火鍋,好幸福啊!



阿度的店舉辦千人躺的龍田綠色隧道~~本人有試躺但比例顯的太短小,所以不po!

吼!美呆了!這就是我作夢一直想再來看的最迷人的地方!中間的心是飛行傘降落的地點!



這學校好自然,到處都是寶啊~~讚!


黑松~~~已有百年歷史了,是列為保護級的樹!若配上音效是好聽的蟬鳴,可惜我只會照相


姿態好美啊!


樟樹~~~超美的!


鳳凰木

又是漂亮的樹!


柚子耶!




榕樹~~~也是保育類的喔!下方是一起住台東的美女學姊小秋和她的朋友!感謝小秋借相機給我,不然光看美景回來就會有無限的惆悵和遺憾了!


古蹟耶!愛死了!日據時代的校長宿舍


附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