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第一號(算唯一的一號啦)粉絲"強烈"要求趕緊po出合歡山系列~去爬合歡山那陣子比蜜蜂還忙,感覺狀況不太好,不過天氣好,風景好,同行夥伴超好,尤其感謝同車夥伴讓出最前面的位子給我~但我似乎還是唯一暈車吐的~連司機北北也說要讓位子給我~真甘溫喔!
難得爬3千2百多公尺的高山~其實是從3千1百多開始爬的,呵呵~~真是平易近人,連小朋友都爬上來了!


Magnificent!可惜中間開了一條路...不過沒那條路我可能也無緣親臨這高山,真矛盾!


清境農場~可以假裝成Cyn去的奧地利或瑞士小鎮了吧~不過還是喜歡它是台灣的清境,不要開發這麼多民宿!

車子就開到這3150高度的松雪樓~


合歡尖山是我們第一個目標~


高山景緻真是和柴山的熱帶雨林珊瑚礁差很大啊~~

接下來是前方的石門山~真是友善啊!

好美啊~心中充滿感恩~


很棒的步道~加上藍天白雲~~


雲海~陽光~彩虹~


爬上石門山後回望來時的合歡尖山~~左下方的房子就是松雪樓~


到達石門山的三角點了~展望超好的啦!

每個都想去爬爬~

感謝寂寞的飛鼠和全隊有緣的夥伴~

其實皮皮有興趣的鳥在下一篇啦~呵呵~~敬請期待!(別K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