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龍山,標高1062公尺,,號稱『中級山裡的百岳』,聽說里龍山上的一等三角點視野無敵好,不過這次百人淨山活動有許多老幼婦孺,所以到這休息區就準備下山了~下山天氣突然晴空萬里艷陽高照,而且下山一路順著溪流走,景色超超超美的,還不時有瀑布~就是驚險了點,刺激了點,我還滑了一跤,宅弟的相機經實驗證明....有防摔功能喔!


一路不時有瀑布~


有種原始的美~~而沒有人聲沸騰的吵雜,好舒服啊~~


一路沿著溪流~


雖然有點驚險~~但實在太美啦!


啊~~~我的最愛一~~像不像在納美星球~


啊~~~我的最愛二~~~一片綠世界~~岩石上都佈滿淡綠色的青苔~


啊啊啊~~~我的最愛三~美到讓我好感恩~人生需要擁有上億上兆才有幸福的感覺嗎?這樣單純的擁有更沒負擔,更輕鬆!


啊啊啊~~~我的最愛四~~人生有些美是別人無法給你,無法帶你去,也無法描述到你懂的,非得要親自用雙腳一步一步歷經辛苦汗水淋漓才能目睹體會的!


好長的樹根啊~不知經過多久歲月歷練形成的~


吊橋~做得很精緻算是豪華的裝備囉~~


獻上宅弟"純純"的笑~


橋下的溪流和水潭~清新脫俗~~是清澈甘甜~~(的感覺)~~


哇~盤根錯節的大石~壯觀啊~~(宅弟手上那包可是貨真價實的垃圾喔~~)


遠方的山~


看河流沿著層層岩石流下就知道一路蠻陡的~


這棵樹的枝幹從溪流的那岸延伸到這岸~~好壯觀啊!


步道好走路段~


溪流一層一層奔騰而下~好清涼啊~


層層溪流~


另一登山口有英勇的原住民和山豬雕像~

雖然回家後鐵腿,走路像機器人~而且莫名其妙連肚皮都會痛~但感覺還滿爽快的,人有時被操後還反而覺得過癮~我下次還要再登三角點~享受無敵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