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部落格都快長草了~~趕緊po2篇不專業的遊記,不專業是因為第一篇走到重點居然照相機沒電池了,我怎麼可能犯忘了帶電池這種簡單級的錯誤呢?是的,電池帶了可是放在另一個背包~第二篇騎腳踏車騎到最後就天黑了...所以沒圖沒真相~


有鑒於之前尾寮山流血(?)流汗的經驗~我,宅弟和翔翔決定很沒志氣的從石頭公後橫向走到大津瀑布,這樣就算天黑也不怕囉,所以我們很囂張的中午12點才出門,到里港吃完餛飩,大概2點多才上山,南部天氣真是好啊~走起來輕鬆愉快,到了這叉口,右邊就是往大津瀑布的步道~


這條路其實走來輕鬆愉快很舒服,不必陡上陡下辛苦做功~就是有一小段似乎坍方路有點小驚險而已,我們一定要來走它一次~大推這條路線~


是的~就這樣~來到重點處相機就沒電了~原本要到寶來泡溫泉,到甲仙吃芋泥酥,結果就收到老媽被喝醉酒的撞到,所以就趕緊衝下山了~~好在沒什麼大礙,就是右手要顧定恢復不能動....不能煮菜,喝酒還騎車真是可惡!
---------------------------------------------------------------------------------------------------

2.25吃了我煮的菜一星期後大家都面有菜色~~所以我和宅弟和翔決定要騎腳踏車到岡山吃羊肉,打打牙祭順便運動~跟Andy家借了一台腳踏車後出發了~


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這麼遠~


賣力的踩踏板~我們家這台都沒保養騎起來真得比較吃力~


宅弟有環島過,裝備還蠻齊全的~


騎腳踏車才能慢慢欣賞美景~如果開車應該是呼嘯而過吧~


過地下道~


喝水補充能量~


拍照留念一定要的~


橋頭有花田,上面是高捷~


高雄捷運站~



宅弟要我拍下的紀錄~其實高雄到岡山很近的,20k左右,在岡山吃羊肉和逛夜市,很有誘惑力,回程就比較快~下次考慮騎去萬巒吃豬腳囉~~

延伸閱讀
2010.10.31 尾寮山觀景亭6.5K

2010.2.13 登上尾寮山三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