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退休的同事新居落成,我們幾位很榮幸的應邀去她的豪宅聚聚,話說這位同事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補教界)名師,只要你的小孩唸過書,都很有可能會認識她,當年我大學畢業還沒進學校成為她的同事前,我的爸爸就聽說她了,因為爸爸的同事都是她的學生家長呢!所以當她有需要幫忙時,馬上醫師董事長全出籠~~~都是她的學生家長呢!很幸運很榮幸的是~~~她是我的學生家長呢!像我的車Escape可是她幫我連絡"董ㄟ"~~~又是學生家長,而由經理服務呢!我曾在她的補習班上過一小陣子,後來因為"好逸惡勞",我就沒教了!我實在比較像那隻享樂的蟋蟀,而不是辛勤的螞蟻啊!可見她這位名師可不是浪得虛名,完全是她辛苦經營的呢!真是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最佳寫照!特別感謝"隨身攜帶照相機"的"超專業部落客"皮皮借圖!


這是我們送的蘭花~~~我個人認為好美好典雅,可惜只能維持一個月!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好有意境的木雕,妳看出是一家四口嗎?媽媽手上各抱著一個孩子!


這是很重要的餐廳,因為我們在這裡一直吃一直吃了一個下午!右邊有一個好美的立燈,我超愛的,旁邊還有一個很有藝術人文氣息,擺滿琉璃的櫃子!


這是我們的午餐~~還有沒端出來的,這樣的擺盤好有FU喔!


哇~~~這個吧台我也很喜歡喔!我也常想弄個吧台,不過我家沒空間~~~感謝美美的麻豆Gloria!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之一",右邊是沒咖啡因的很順口的咖啡,左邊是美食達人Cherry馬麻帶來的超豪華好吃的瑪琪朵朵的千層蛋糕<---請自行連結到Cherry瑪麻的部落格,你就知道那天下午我們幾個"貴婦"真是大開眼界啦!

因為豪宅的世界離我太遙遠了,而且也不適合一直曝光,而且我也不想一直借圖,所以就介紹到這裡,有一個難忘的美好下午真是太棒了!(YA!星期五下午沒課萬歲!感恩喔!)~~~雖然這麼棒的豪宅不是我的,但只在乎曾經享受,又何必在乎一定要擁有呢!<---好爛的文筆,詞不達意!

延伸閱讀~~~文圖並茂的皮皮"呆姥姥逛大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