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也四年了,居然在今年才發現陽台外種的居然是開著黃花,又稱黃金雨的阿勃勒,真是有眼無珠!這視而不見的壞習慣真是讓我錯過了許多好東西啊!早在五月花開始盛開就一直想用照相機把它留下來,但隨著改全民英檢暗無天日的日子,就一直耽擱到現在,總是有事可忙,又是另一糟糕!今天雖然要補假,但還是硬把像機拿出來,拖著翔一起騎腳踏車到附近照照!


陽台前的阿勃勒,就近在眼前,就看我能不能放下,用好心情好好地欣賞享受它!


文化中心的阿勃勒,已經觀察好幾回了,明年要把握機會再最美的時刻照下它!


一串串,就是覺得很美,這花很投我的緣!


詩人余光中是這麼形容
一盞盞,一串串,多少燦爛的金吊燈,初夏就這麼隨隨便便地,掛在行人的頭頂,
害得所有的眼睛,驚喜中所有仰望的眼睛,像飛進童話的蜜蜂一樣,都恍惚迷路了。



翔似乎不太欣賞靜態的美,只急著我要陪他打羽球,這...是因為年紀輕嗎?還是反應我的急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