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我和宅弟off road發現海洋美景,翔也想到海洋美景,並嘗試自己探險發現新路線,於是趁這周就和宅弟帶著他一起出發了,到龍泉寺已經中午11點了,還好我們帶了一盒地瓜和3瓶水,2隻登山杖,還塗抹防曬油,可說是準備充足吧!(可惜忘了讓翔穿長褲),不知今天會有何驚喜呢!出發囉!


往海洋美景要經過這個小紅橋的!

這就是上次我們到的地方,後來也帶皮皮,Cyn,Hannah, Gloria來這,今天中午12點走到海邊,透中午的還真熱,但都沒人叫苦喔!後方是左營軍港,今天能見度很好呢!雖然自以為這裡就是海洋美景了,但今天要在繼續開發新景點,所以決定繼續往下走囉!(都沒帶地圖,真是天才!)

天啊!居然來到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克難洞"!好早以前我開始帶翔爬柴山壽山,他看著地圖就指著東北角很遙遠的克難洞說"我想要爬到克難洞"!那時我連七蔓站都第一次到呢,還敷衍(誘拐)他說,"好啊!那我們要多來訓練,還要有裝備喔"!結果今天就讓我們到達了,好感動啊!以往很遙遠的夢想,只要有心,很快終能實現的!Things are not as difficult as they seem (as long as we stick to them)!--->這何止是作文題目,根本就是人生啊!後來查資料,這克難洞還真可以進去,有繩梯,從別的地方出,可是我光站在旁邊就覺得腳軟了說!當時還有個小孩直嚷嚷說他要下去,我真想敲昏他!

慢慢發現柴山上好多如此盤根錯節的榕樹,好美!


就在Conan和Conan的媽一陣研究探索之後(感謝善心人士,其實路標還蠻明顯的),天啊~~~我們終於來到這"正港的海洋美景"囉~~~也看到浪花拍打著海岸,真是感動到想哭啊!這是可是柴山地圖的東北角最遠處!

好棒啊!

太太美了~~~

壯觀壯觀~~~就在我們想好好享受這一刻時---來了三隻不友善的猴子!我們只好快閃了,誰叫我們勢單力薄,真氣人!

衝著路邊指標"羊舍",我們決定繼續探險~~~很懷疑柴山除了猴子,野狗,松鼠之外,居然有羊?果然沿路就發現很多"羊大便"喔!最後這羊舍.裡面的山羊和雞們,紛紛站起來注視我們,被關在這樹下整天看海景,不知這些山羊是幸呢還是不幸呢?

商量的結果,我們決定繼續往前探險而不走回頭路,這路上鋪滿落葉,走起來唏唏簌簌的好舒服!沿著台灣海峽走,翔說可能會走到墾丁呢!

我怕走到中山大學還得坐計程車回去,所以又上切回柴山~~~其實還遠的很,想太多了!

好特別的地形~~小峽谷?

還有這種路,這種植物?

最後終於切上主要的景點還聽到人的聲音了,有兩個很友善的山友很親切的問候我們從哪爬來的,還請我們吃魯豬腳和喝茶呢!他們還準備花生餵食小松鼠,遇到這樣的善心人士真是開心!~~YA!超卡哇依的松鼠~~~

之後我們繼續前往翔念念不忘的分水嶺~~~哇!還有驚險的"獨石橋"喔!

來到雅座,我們的水也差不多喝光了,好在這裡有善心的山友提供水,這裡的風景真是不錯啊!還可看到船喔!

過了分水嶺後就準備下山了,來到這處私房景點(還不知道名字),可俯瞰高雄,今天天氣好很清楚!


還可清楚看到遠處的半屏山,蓮池潭和龜山!

今天從11點爬到5點半共爬了6個半小時,連我和宅弟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是翔,但他雖然後來下山已顯疲態,倒是堅持到底,也是很厲害很值得稱讚的!下山後宅弟帶我們去吃連招牌都不用就生意強強滾的"鴨肉曾",果真不錯,因為太餓了,所以也顧不得照相了,今天真是很驚險刺激,很棒的一天~~~好像小學生寫日記的結尾!

延伸閱讀
2010.2.28柴山-海洋美景-分水嶺
2009.6.14社頂毛柿林生態之旅
2009.9.19 柴山小溪貝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