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介紹在英國Manchester住的地方,是Manchester University 的宿舍,3房1廳1衛, 我還記得住址是Jackson Crescent, Brian Redhead Court. 這棟建築據稱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旁邊有一個小學生放學會去的playgroud,前方可是一片綠地Hulme Park,每次要到Hulme Library就要越過這公園,順便玩玩遊樂器材




回來才發現,自己家裡居然只有照2張,而且那時也沒blog,所以很多重點都沒照,真是豬頭啊!    


這是廚房,我那時可是會煮菜的,全靠到ASDA和China Town採購,完全是西方食材,煮成東方口味,厲害厲害,可惜都沒留下照片,沒圖沒證據,唉!

這是客廳


還是客廳,翔在亂搞~~~不是啦,是訓練手部肌肉靈活度啦!


這是書房

翔手上拿的是Christmas時,母親大人我送他的聖誕節禮物喔!


接下來一連串令人眼花撩亂的玩具,別以為我們是"阿舍子",或"好野人",我們可是勤儉持家啊!這些都是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尤其是我發現了很棒的Toy Library,借玩具完全不用錢,就像借書一樣,這國家福利真的很棒喔!值得我們借鏡!


有這麼棒的玩具,我都不惜辛勞開車過去借,當然順便到處玩玩!

還有Xylophone!


嗯~~~拿反了!不過當時翔的英文可是蠻強的,舉凡university, hospital, library, acrobat這種難字他都會,更別提26個字母了,當然都不是我教的,是環境教的,不過一回台灣就又轉換成Chinese Chann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