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回憶起過去部落格空白的半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重要的50歲生日就無息地過去了~主要是那時老爸突然去醫院檢查到肺部不妙,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一早掛了長庚名醫,也在最快的速度(似乎連醫生都覺得不妙)照完斷層掃瞄後確定沒問題。兩老大大小小身體心理毛病不斷,搞得我的生活情緒起伏大亂!應該說,忙碌多工的生活我倒是習慣,但是充滿負能量的生活真是具毀滅性,負面自私養生惜(自己的)肉還有沒重點瞎忙的老人,誤以為利用關係一路把小孩送到學校的人情班但自己卻失能無力教養的家長,養尊處優自以為是學霸滿口幹話的屁孩,在學校廣開才藝班卻不負教養責任的豬頭教育官員等等等~不要跟我講什麼積陰德之類的,人生半百的教訓就是,對於這些不努力的人,老娘現在讀的書都叫做"劃清界限","斷捨離"~

 

358884.jpg

翔高二課程超緊繃(媽媽表示學費繳得值得),課後還要勤練社團,最近有社團表演的沙龍帥照~

 

358390.jpg

趁著北上投下四個不同意,雖然沒有在一堆深藍中翻盤,但結果還是令人滿意的,尤其又順便和翔翔小聚~

 

358389.jpg

和翔翔,宅妹,小秋吃個大(小)餐,這間叫魚韻吧,蠻不錯的~

 

358388.jpg

用力的點,很多沒拍到,這是烤魚下巴~

 

 

358391.jpg

雖然一早六點出門北上,本想在台北過夜順玩一下,可惜沒心情規劃還是南下,途中在關西休息站照到這美景~

 

358392.jpg

開車兜風是我釋放壓力思考人生的方式~~這時剛好傳來蕾神重捶的消息(不重要),我也在一星期後做出重要決定,人生重新盤整!

 

97563.jpg

接下來翔翔一年一度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當然到時要大力參與!翔翔可是二提的台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