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跑去看西海岸的仙人掌開花了沒,順便走萬里長城,想找找我上次找到的祕境,結果沒找到,好多地方都給劃上軍事重地封起來了,好在有照到這隻小啄木鳥,也算意外的收穫囉~


登登登登~~先來一張特寫囉~


直覺就認為它是小啄木鳥~因為他一直豆豆豆的敲,叫我想不注意都難啊!


好多隻飛來飛去喔~


請問你真的是在吃樹裡面的蟲子啊??你真的是樹的醫生給樹治病嗎?


那請問小啄木鳥和(大)啄木鳥有何不同咧?

~~~~~~~~~~~~~~~~~~~~~~~~~~~~~~~~~~~~~~


接下來又在萬里長城的水泥地上照到這隻翠翼鳩~


一點都不怕人~直接很大方地從我面前走過去....害我以前在柴山的樹叢裡猛照又看不清楚,真是太辛苦啦!

~~~~~~~~~~~~~~~~~~~~~~~~~~~~~~~~~~~~~~~~~~~


好多山素英開花囉~~


這~應該是毛西番蓮....之類的花吧!


毛西番蓮的果實

~~~~~~~~~~~~~~~~~~~~~~~~~~~~~~~~~~~~~~~~~~~~
接著來到西海岸察看美麗的金武扇仙人掌花開了沒~


蠻像牽牛花,但是在海岸邊,應該是馬鞍藤的花吧~~嘿嘿~~*驕傲*


美麗的仙人掌~~看過一次就永生難忘的美!


大部分都還沒開~我看要全開可能要2星期後囉~~*期待ing*


今年花苞特多,若盛開一定驚為天人,下禮拜、下下禮拜再來拜訪他們~~



延伸閱讀
2010.4.24 柴山萬里長城

2010.5.2 柴山西海岸的山豬枷純林+金武扇仙人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