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假期其實不容易玩,因為到處都在塞車而且還下雨~這樣山上根本是去不得啦~最好是別人上班我放假啦,玩起來空氣特別新鮮~呵呵!~就在翔翔被我逼著爬山騎腳踏車之間作抉擇時,他的麻吉小AN居然及時解救他,說要來找他玩,所以從我們一起去吃最近的愛店*醉便宜*開始...他們兩個就濃的化不開了!


翔翔被Andy解救後就笑得合不攏嘴~


這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不過上菜數度超快,你不會覺得被冷落~這是虎掌飯(豬蹄飯)


加點一份蝦卵手捲~


我原本是要點它的招牌雞腿飯的~怎麼變成排骨飯咧...這實在不怎樣...


蘆筍沙拉~右邊那一坨芋泥可是它的招牌~不錯!真材食料很濃郁~~


附上價目表,其實並不貴,而且不論1人,2人,多人,都很適合喔!

~~~~~~~~~~~~~~~~~~~~~~~~~~~~~~~~~~~~~~~~~~~~~~~~~~~~~~~~~~~~~~~
最近大學生們都在放春假~以前心理一直不平衡,現在還是很忌妒,不過也祝福他們啦,好多有良心的大學生都會回來看看老師~我沒說沒回來的沒良心啦!畢竟大學生真的很忙的,我沒說回來的就不忙喔....*好累*~


這幾位怎麼跟高中時一樣清純啊~一定是專心於做學問!優秀優秀~~老師教得好啊!


這間店離我家很近但最近才嘗試~簡單清爽還不錯!


整間店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


糟糕~這些是什麼名稱我都不太記得了~


大家就自己看圖過過癮吧~*said by 不專業部落客*


價位不高~不錯吃喔!套餐還有濃湯和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