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亞瑟港的一處花園中照到許多美麗的花,因為對植物一竅不通,所以也分辨不出看到的花草樹木算不算稀罕,只好憑著門外漢的直覺,好看的都拍一拍囉~~當然就別指望我附上名稱囉,就算我敢寫可能也沒人相信吧~~這時候植物達人皮皮這個朋友就很重要囉~~皮皮,如果有太明顯的,就請指點迷津~不然大家就純欣賞吧!


這花真的好美好特別喔~~怎麼拍怎麼好看!


一串串的花朵像鈴鐺一樣~


和上面似乎是同一種的但顏色不同~



這像一根根蠟燭一樣~美啊~


美麗的花(一)


美麗的花(二)


美麗的花(三)


美麗的花(四)


哇~結實累累啊~~口水快流出來了~

-----------------------------------------------------------------------------------------------------------


這鳥好像戴上白色眼罩耶~~


和上一隻似乎是同一種~


這種鳥超常見的,不知叫啥~


---------------------------------------------------------------------------------------------------------------
重頭戲來了~~有沒有人看到標題很好奇啥是塔島惡魔Tasmania Devil咧?光天化日之下,都21世紀了,哪來惡魔咧?到底是人是鬼啊~~先來一張特別的路標吧!


天啊!惡魔出沒~請小心行駛~~


路標看不過癮?!沒關係!來個3D立體的吧~~嚇到了齁~~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有種被呼嚨的感覺~~其實我也很無奈的,因為我看到的都是被撞死在路邊的啦~~嗚嗚嗚!活生生的得花錢到保護區去看才有~~這塔島惡魔可只有Tasmania才有,動物園都找不到,比無尾熊還難看到捏!是肉食性的,所剩不多了,如果不吃我的肉,我覺得其實他們還蠻可愛的說!來吧~PO幾張明信片來過過癮感受一下我的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