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manca Market 五花八門的手工藝品

2011年澳洲墨爾本及塔斯馬尼亞島親子自助行

 

Day3

1/29()

 

Hobart

早餐後9:00超市補給-莎拉曼卡市場Salamanca Market尋寶(週六08:30-15:00)-亞瑟港Port Arthur08:30-17:00大人$30、兒童$15、家庭$75)-港邊Mure’s餐廳用晚餐(炸魚薯)、補貨-回住處休息

H Joseph's Cottage



--------------------------------------------------------------------------------------------------------------
來到Hobart第二天剛好是星期六,這天千萬不要錯過每周一次的Salamanca市場尋寶,這裡多是塔島居民的手工藝品,大部分是 made in Tasmania 或是 made in Australia,少有made in China,相當有特色,我超喜歡的啦~~可惜一早到超市補貨,加上剛到澳洲分不出它的獨特性,以為之後還會再遇到,剛開始不要Shopping太厲害,又急著趕接下來一堆的行程,所以只走了一小段~~結果我一直後悔到現在...應該多逛一點多買一點的啦~~嗚嗚嗚~~


街頭藝人不同民族風的音樂表演


好漂亮的水晶造型喔,翔買了一隻可愛鴨嘴獸AU10=NT300,(他一直吵著要再買一隻塔島惡魔,好後悔沒買喔~~嗚嗚嗚~~~),Andy買了一隻天馬,結果在車上翔把Andy的天馬翅膀坐斷啦,為了安撫Andy,也為了道義,所以就把鴨嘴獸跟他交換...換我又想哭了~~我好喜歡可愛的鴨嘴獸喔~~~嗚嗚嗚~~~>我知道我很幼稚~~


木製品~~


好漂亮的手工藝品喔~是石頭喔!(不過照好看就好,超貴,一顆AU15=NT450捏~~)


好鮮豔的小籃子喔~~超漂亮的....不過也很貴,一個AU16=NT480捏~~


利用牛仔褲做成的創意造型~~


好美啊~~


這個也好特別好美喔~~


這個也好美好有質感~


哇~用鋸子鋸麵包耶~~


各式各樣的果醬~


好心的書商老闆送的可愛企鵝摺紙~


好漂亮的企鵝喔~~好水啊~~


不只賣蜂蜜,連擺設都很吸引人喔~


哇~各種化石耶~~


可愛的娃娃~


還有好長好長~~真希望我能在這裡耗上一整天,光是逛街就是一種幸福耶!!


這是我買的Bookmarks (Au5=NT150 each)和耳環和墬子(au14=NT420)~~~嗚嗚嗚...怎麼買這麼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