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奉勸粉絲們(?)千萬不要在半夜夜深人靜時,肚子咕嚕咕嚕想吃東西時觀賞圖片,不然會受到終極虐待~~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話說宅弟不知去哪裡聽到的"不賣菜包的菜包李"~經過一番孤狗之後,終於選定時機招了宅地,老媽,翔翔,一同前往享用,秋天嘛,不就是要吃螃蟹嗎~~其實很矛盾的是,平時的愛店像阿旺火鍋店,金閣屋日本料理,嶺口的ㄧ魚11吃,都沒想過好好拍它,倒是這難得去一次的店,拍得多了不起啊~~先來一張終極爆漿螃蟹給大家(的眼精)享用吧~~


部落格上查到的每一隻蟹都這麼爆耶~難怪在毫不起眼的透天厝而已可以賣到這麼有名咧~~


我們四個人叫了兩隻~真是鮮甜啊!


天啊~~翔翔你有沒有道德啊~~這樣誘惑人家啦!


這盤是翔翔點的雞ㄈㄛˊㄛ~~我去停車回來發現這小子真是太不知節制了!好吧!想吃饞纏大家就給它開下去了~~


大家都認識的花枝丸~


這是海瓜子吧~也是新鮮好吃,可惜有點辣,翔不太敢吃~


這是網路上介紹的酥炸魷魚,每一隻都塞了滿滿的卵,可是我們覺得有點乾有點硬捏~


炒盤青菜吧~山蘇!


這也是網路上介紹的白鯧米粉~有夠大碗的,翔翔的手給你當比例尺,我們飽到最後這道有一半是打包回去的~


來點"活"海產的照片吧~活跳跳,難怪好吃~


各式貝類~


還有這隻被翔翔一直嫌醜不想吃它的蝦蛄~翔翔說如果在海裏遇到它準會嚇到昏倒溺水~真是不識貨!蝦蛄超好吃的說!

重點來了~~我知道你要勸我多運動,膽固醇超高的~~
還有~我知道你要問我吃了多少錢~~咳~咳~咳~$3200有找~~~10元!好在身上錢有帶夠,不過下次如果還要來,就該略過的略過直接吃重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