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假藉某人生日(還壽星自己出錢請客咧!)之名,行爆肥團吃吃喝喝之實~假日睡飽飽醒來根本來不及吃早餐了,所以就決定去維那奇吃午餐~這家店在高雄早餐界應該算蠻有名的吧, 經常是客滿的狀態!我們看來都覺得蠻好吃的所以點太多了,價錢也不便宜,和翔翔還有宅弟共吃了800多,宅弟直呼太奢侈浪費了,他都是勤儉持家一碗滷肉飯就心滿意足了~~不過是不錯吃啦!下次別再點太多就是啦!

  

北海道奶茶+摩卡卡不其諾~用餐環境還不錯!


開胃菜+魔菇濃湯+甜點+飲料~~豪華升級加$125


鮮蔬野菇義大利麵$140


番茄海鮮飯$180


嫩雞焗烤麵$190


莎拉$100~~很豐盛囉!也蠻健康的!


布丁~


--------------------------------------------------------------------------------------------
飽食一餐後我硬是拖著翔翔去爬柴山運動運動,不然(翔翔的)小肚肚都鼓起來了!翔翔直嚷著要回去休息(不是睡午覺ㄛ~),所以今天就走走簡單的"散步路線",從四棵榕平行走到壽山再走礦區道路回柴山,Easy吧!從2:30走到5:00,也蠻久的了~


雖簡單但也蠻漂亮的,而且遊客也少,路兩旁開滿數珠珊瑚鮮紅欲滴的果實,還有一處有像簾幕般的錦屏藤ㄛ~


這時母子聊天最愉快了~和他聊聊一些人事物,他居然說了一句超感人的話:媽咪,謝謝你把我教得這麼好...(後面都忘了)~~這是在褒我還是褒他自己啊?!!



晚上消化完後,又很沒志氣地跑去吃"阿旺",完全忘了發誓要節儉或節食之類的話~~吃完翔翔"超ㄜ樂"的阿旺小火鍋後騎機車前往全聯買東西,翔又問我了~
翔:媽咪,你覺得生小孩好不好啊?
我:超好的啊~像生你媽咪就覺得超好的啊~
翔:可是生小孩很花錢捏!
我:不會啊~像媽咪的錢和你一起分享最快樂了!(不然再多的錢也沒用啊~孩子!)
翔:可是有小孩很不方便捏!
我:不會啊~例如呢?
翔:例如去哪裡都要帶著孩子很不方便啊!
我:不會啊~小孩很好用捏!可以叫他幫忙買東西啊!(一定要這麼搞笑嗎?)而且一起玩才有伴啊!
翔:對齁~~*釋懷狀*

arrow
arrow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