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波光粼粼~太美了~~~~~~~~
古人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以前我都以為我是仁者咧,現在發現原來我也是智者耶!~總而言之~這海景也太美了!在這裏撿垃圾實在太享受啦~~不多廢言,直接看圖吧!


當天天氣很好,不過不會覺得很熱~對這等美景真是一路讚嘆,一邊拍照~~當然一邊淨灘囉!



這次是從佳洛水附近的溪仔口往北清,小武哥有說這裡垃圾比較少~我們把車停在山上,一路下坡到海邊那藍房子那裏~我超擔心等會上坡會鐵腿捏~


到了~


在這裡當兵真是太爽啦~


出發囉~


沿路果真垃圾很少,我以為是被第一梯的人撿光了,其實是真的少很多,害我覺得對地球貢獻太少了,人生價值沒有完全發揮!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佳洛水的涼亭(沒印象~),箭頭處是溪仔口我們出發的地方~


翔翔真的有撿垃圾喲~


皮皮真的該得師鐸獎~不是~~是精神可嘉志工獎!


我以為小朋友在偷懶,結果翔翔說那裏垃圾很多,失敬失敬~


翔翔認識了一個國一的哥哥~很快就打成一片!


宅弟很聰明喔~一開始就往裏衝,所以撿了好多垃圾~~背後就是還沒淨灘的地方~~


我也很努力喲~不過沒像出風鼻那裏那麼有成就感~呵呵


~~~~~~~~以下是超級無敵美景篇~~~~~~~~~~~~~~~~~


這時真恨自己不是地理學家~美!


這時真恨自己不是攝影大師~~美美!


這時真恨自己不是文學大師~美美美~*詞窮*


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


釣客~


釣客和浪花~


小船~海洋~釣客~好有FU!


好奇特的地形~


好奇特的地形~


好奇特的岩石~


淨灘後玩午餐前小朋友利用時間玩水~肚子很餓,午餐來不及照就下肚了!


全體合照~


小朋友和"戰績"合照~


釣客釣到的鸚哥魚~還真五彩繽紛,能吃嗎!?



蜘蛛~


水坑裏的螃蟹(殼)~


寄居蟹~活的喔!


螃蟹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