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結束了~嗚嗚嗚~真是不願面對的真相啊!最後來給暑假生活後半段來個總記錄吧!


8.13-15帶學生到北部大學之旅,這暑假跑了台北3次,真有點夠了!


台灣大學~希望大家都順利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傅鐘~


政治大學~雖然校園比較沒特色,但是也是一流的學府喔!



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清華大學梅園~



8.14小AN加入我們到袖珍博物館參觀~


裏面的作品真的蠻精緻的,不過我們也是很快就逛玩了~~聽說最近有到高雄科工館來展~


有許多小朋友失控在裏面跑來跑去,翔翔和小An不開心,後來我失控在這買了太多紀念品,換我也不開心了!

---------------------------------------------------------------------------------------------


暑假買了一些展覽的票,期限快到了,趕緊趕場看完它!


畫會動真的很奇特~不過以我摩登原始人的觀點還是不喜歡生活被電子科技給占據的感覺~


政治清明!?真羨慕畫中那些人~~我一直以為是清朝和明朝的人呢!
8/29和翔去看了太陽劇團的表演,因為不能照相或攝影,所以沒圖可PO(不像坐隔壁那個老頭,一直拿手機攝影,我暗示明示他居然不鳥我,真是道德淪喪啊!),嗯~蠻精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周Peggy帶2個孩子來找我們玩,還帶了蛇板,翔一玩就愛上它,所以就先預支了他的聖誕節禮物,買了一塊2千多~


最近就瘋狂到處溜~


小朋友學東西真的很快~


架式十足~


雖然不想讓他物質太充裕,不過現代資本主義的誘惑實在是無孔不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今年寒假完成的1000片拼圖~


今年暑假又開始另一個1000片~


看得出主題都是草帽小子航海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PO上我們常去吃的平價美食"阿旺小火鍋"~



南瓜牛奶鍋,還有肉質很嫩的肉片,140元左右~算物美價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