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完考題後為了寒假出遊都在爬文,部落格簡直長草到快成為荒野了,真是對不起眾親友粉絲(如果有的話~),下周起又要下一波不見天日的評分歲月賺錢人生上演,趕緊來PO一篇上星期騎腳踏車到萬巒鐵腿遊記+吃萬巒豬腳還有萬丹紅豆餅的爆肥歲月吧!


先展示新買的腳踏車~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和翔翔宅弟一起騎腳踏車了~


這是我舊的捷安特腳踏車,因為疏於保養,感覺有點難騎,宅弟在網路上賣了4000元~


這是我的新腳踏車,7900元,以後偷懶沒理由了~


這是翔翔的~


往萬巒前進~


翔翔一直衝衝衝~


整排的台灣欒樹~


過了屏東我肚子餓了,停在7-11吃吃喝喝補充體力~


雖然有新車,怎麼還是殿後,真是體力不如小朋友了!


-----------------------------------------------------------------------------------------


出來玩的樂趣之一就是有美食吃囉~因為我嚴重拖累翔翔和宅弟,所以把老爸call來吃萬巒豬腳,順便把我和小折載回家,翔翔和宅弟繼續騎腳踏車回高雄~


我們一直都吃海鴻的,瘦肉不柴,肥肉不膩,尤其配上沾醬更好吃~


涼拌過貓~


薑絲大腸~


高麗菜是給有痛風的老爸吃的~


炸蚵啊~


酸菜肚片湯~


到萬丹喬骨頭的老爸特地買了紅豆餅來~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怎樣,覺得好好吃喔~皮好薄,餡都快爆漿了!


延伸閱讀

2012.5.6 親子單車遊

2012.2.18尾寮山-大津瀑布 & 2012.2.25騎腳踏車到剛山吃羊肉

2011.12.17&2012.1.1 衛武營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