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出去走走,翔想在家看書,經過一陣拖拖拉拉,3點多才到壽山,又東繞西繞,走到柴山已經五點多了,就衝著我說~~"走!到柴山吃愛玉",但實在太晚了,(這時有2位重裝上山的山友還好心問我們有沒有頭燈,不然要摸黑了,真是剉到我了!)還沒喝到愛玉我又使出~~"走!到壽山吃老王壽司",就在一路美食的誘拐下,我們從壽山走到柴山,又從柴山走回壽山,包括耍呆亂繞(別人介紹的近路,在猶豫不决中快到壽山前5分鐘差點要放棄走回柴山坐計程車勒)應該超過5公里,在6點鐘回到壽山,從傍晚走到天黑,到達壽山元亨寺時看到萬家燈火,人類的文明時,真是有如到達"天堂"的喜悅啊!這次順利來回走一次也算是大進步了!~~上回走到柴山翔就不支睡著還我背他下山坐計程車呢!


傍晚時的高雄

很少有機會從壽山拍高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與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